-Nyarlathotep--

是一个同名账号的小号鸭~~建议上我大号看怪谈~~

旅馆客房守则

  欢迎入住客房!为了您能获得最好的服务请阅读并遵守本守则。谨记,您不是这里的居民。

0.谨记,您只是旅人。

1.请确认您的房间为单人标准间或双人标准间。如不符,请回到前台并要求工作人员为您换一间房。

2.房间内的陈设有且只有:1-2张床,1张梳妆台(上有一台电话),1个衣柜(内含3个衣架),1个床头柜,1个卫生间(1个浴室,1个马桶,2卷厕纸,1个洗手池,1-2套洗漱用品),0-1扇窗(配窗帘)。请确认您入住的是真正的房间。

2.1不要停留超过30天。(潦草的蓝色水性笔)

3.房间内不会出现奇物商店,如出现奇物商店,请无视,那只是幻觉。(蓝黑色钢笔字,但颜色似乎比较蓝)

3.1您可以进入奇物商店购物。(黑色签字笔)

4.本旅馆提供餐饮,详见本守则附录。

5.在您没有主动要求的情况下,不会有工作人员进入房间进行清理。如有工作人员提出为您清理房间,请确认Ta的制服颜色,如为蓝黑色请拒绝,如为白色请无视,他会自行离开。

6.如您发现工作人员清理房间后物品遗失,请无视,那是为了保证您的安全。

7.如您在房间内发现装于盒内,约4英寸大小的蛋状物体,请将它拿到前台,并时刻保证它处于光照下。

8.如您与同伴住在同一间房内,请确认您不是您同伴的“朋友”。

9.如您遇到一名身材高大纤瘦肤色黝黑面带愉快笑容的男子,请无视。(蓝黑色钢笔字)

  祝您生活愉快!谨记,您只是旅人。

  您可以成为混沌市居民,您不一定是旅人。


附录

1.本店仅提供送饭服务,如需用餐,请拨打旅馆内线000000。

2.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是女性,如不为女性,请挂掉电话后重新拨打。

2.1如您在未挂掉电话时重新拨打电话,请立即离开房间。

3.请确认送餐工作人员身穿蓝黑色制服。

4.本旅馆仅提供素菜,请确认您收到的食物是本旅馆烹饪的。如出现肉菜,请将食物泼到工作人员脚边。

5.本旅馆不会提供腐烂变质的食物,如食物出现霉斑或异味,请将食物泼到工作人员脚边。

5.1不论您多么想食用它们。(潦草的蓝色水性笔)

6.请确认食物是热的,如不是,请将它们倒入厕所内。

7.本旅馆与其它餐饮业无任何合作,请注意。(蓝黑色钢笔字)

8.如送餐工作人员是一名身材高大纤瘦肤色黝黑面带愉快笑容的男子,请放心食用您的食物,它一定是安全的。(灰色签字笔)

8.1一定不要食用。(潦草的蓝色水性笔)

  祝您用餐愉快!


评论

热度(10)